#感謝網友投稿分享

S__83525634.jpg

終於等到小羊兒我來跟大家分享期待已久的隆乳心得!!

一直以來我都很羨慕身材姣好~上胸圍豐滿的女生朋友~

身為女生我都覺得:豐滿的胸部可以讓穿衣服整體加分很多

有時群體一起穿泳裝,更是讓人為之一亮的焦點^_^

所以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絨毛面材質免按摩的隆乳方式)

圖片 2.png

大家聽到隆乳的第一印象應該都是:那很痛耶!!

沒錯~畢竟隆乳是一個有傷口的手術,所以有一定的恢復期及疼痛程度。

但現今的技術及材質與以往不同,接下來我會詳細分享給大家喔!

圖片 3.png

今天的故事主角就是我:小羊兒!

有人說我是一個長相很不科學的媽媽,為什麼那麼說呢~

因為我已經是二個小孩的媽了~但常常有人誤認為我還是大學生呢

在還沒生小孩之前我是一位職業model,我經常在各大展覽接拍攝的活動,

你看是不是很有青春活力的fu~

圖片 5.png圖片 4.png

 

也因為在懷孕生產後體重控制增加不多~我生產後的身材依舊保持像少女一樣纖細,

比較遺憾的也是我的心願之一~就是我在懷孕哺乳時胸型非常的漂亮!

都維持有D~E罩杯,但因為打了退奶針後,讓我的胸型整個大走鐘~

我相信有當過媽的都知道這ㄓ失落感,退奶後的胸型會比生產前還要小

圖片 6.png

因為有脹奶過~皮膚會有鬆弛問題

造成沒穿內衣的時候像土石流坍塌一點也不誇張~只剩小石頭留在上面

平時要靠墊厚厚的內衣才能有一點點的乳溝出現,夏天那悶熱感幾乎快窒息了(>﹏<)

透過朋友介紹,我預約了宜人美學診所~鼓起勇氣找陳世宜醫師諮詢隆乳手術

想要恢復生產後那種漲奶時渾然天成的胸部!

 

圖片 8.png

諮詢當天醫師看我神情顯現的非常輕鬆,問我會緊張嗎~

我說不會啊!!想到要有漂亮胸型~是非常期待的

OS:我都當過媽媽了,這些手術算什麼~)

還有,近視的朋友記得手術當天需要帶眼鏡喔~

因為隆乳手術是需要全身麻醉的,所以必須要禁食6個小時,

避免手術過程嘔吐或不適,這6個鐘頭是連水都不能偷喝喔~

 

圖片 11.png

陳世宜醫師跟我解釋隆乳材質有區分為:

1.    鹽水袋

(基本上是進入歷史的材質,現在很少人做)

2.    光滑面果凍矽膠

(觸感比較柔軟,但術後要勤勞按摩)

3.    絨毛面果凍矽膠

(觸感偏Q彈,術後不用按摩,適合懶人跟怕按摩疼痛的人)

經過醫師評估跟分析後,小羊兒我決定做不需要按摩的絨毛面果凍隆乳

陳世宜醫師說明:莢膜是指包覆果凍矽膠外層的薄膜,也是疤痕組織的一種,

而當莢膜「攣縮」的時候,莢膜會越來越厚,也越來越硬,

甚至硬到像石頭一樣,也就是俗稱的「石頭奶」)

 

光滑果凍V.S絨毛面 差別性在哪裡呢? 

圖片 9.png

雖然說我有生過小孩但還是非常害怕術後需要按摩的疼痛感

所以我選擇術後可以不用按摩的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

經過醫生評估後,我雖然生過二個小孩,但是因為本身體質較偏瘦~沒什麼脂肪,

所以陳醫師建議做絨毛果凍隆乳也可以減少莢膜的問題,胸型也會比較自然~

 

圖片 10.png

(生完後真的變得非常的瘦,我身高165cm,體重才48kg !!)

 

圖片 12.png

術前宜人美學診所團隊有專業護理師,會先清楚告知回去的照顧及注意事項,

手術前會再跟醫生做一次詳細溝通,包括想要的罩杯大小。這個太重要了!!

做好術前一切的萬全準備後,接下來就進入夢想大舞台,

也就是最重要的基地:手術房啦!!

 

圖片 13.png

(術前陳醫師仔細再幫我測量胸部大小、皮膚厚度、乳頭高低...)

 

圖片 14.png

手術前會先打點滴,再次測量血壓及心跳,確定都OK了之後,

等等麻醉醫師就會在不知不覺當中讓我就會進入甜美夢鄉

 

 

手術過程大概2-3小時,我選擇在宜人美學診做隆乳手術,

是因為醫師可以用內視鏡的方式進行手術,減少傷口的疼痛也減少出血量,

讓每一個客人都用最舒適的手術方式,最短的恢復期來進行,

這是陳世宜醫師對手術的堅持喔!!

(警告!!警告!!警告!!以下照片有可能引起噁心及恐慌請斟酌觀看!!!)

 

檔案 2017-9-11 23 01 58.jpeg

(內視鏡手術進行中)

 

檔案 2017-9-11 23 03 25.jpeg

手術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過程,陳世宜醫師說他會先放入測試袋,

並將手術台升至坐直的位置,模擬我們站立時的胸型是否自然漂亮!

除了看胸部大小,也會看整體的胸型是否適合體型,

在完成評估後才會正式放入跟著我一輩子的果凍進去喔!!

(陳世宜醫師真的非常仔細)

小羊兒我也順便在此說明:胸部不是越大越好看,需配合個人的體型來評估胸型!

這部分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預約陳醫師的門診諮詢。

 

 

手術後醒來時,我就已經安穩的睡在恢復室裡面,

手術過程當然是完全不知道的喔!!

術後只覺得胸部緊緊繃繃的,我個人的感覺是像漲奶要擠奶的感覺一樣,

很緊繃好像胸部要爆開來了,腋下內視鏡的傷口倒是沒什麼感覺,

因為麻醉還沒全退,頭暈暈的,會像喝酒醉一樣一直想睡覺喔!

 

診所照片_170511_0010.jpg

(宜人美學診所附有舒適的恢復室休息環境

 

 

術後隔天回來打消炎針,我覺得精神狀況就恢復很多了!

到了術後一週,就是要回診拆線的時候,

這禮拜小羊兒是可以很正常生活的,只是腋下的傷口會有點拉扯感,

不能拿太重的東西,胸部的肌肉會稍有點疼痛,

在宜人美學診所手術都是由陳世宜院長親自回診喔

陳醫師小心翼翼的幫我把腋下的縫線拆除,過程大概不到5分鐘,

這過程我都很輕鬆的跟陳醫師聊天討論這禮拜的狀況,

圖片 19.png

(有看到我的嘴角都偷偷上揚嗎?感謝陳醫師的手術讓我重新擁有雙峰!)

 

 

圖片 20.png

術後二週回診ㄕˊ,已經自然了許多,胸部也沒有上週腫脹了,

腋下的傷口只剩一點緊緊的,陳醫師有教我一些復健跟拉筋的動作,

可以緩和腋下緊繃的感覺。

(宜人美學診所都會幫隆乳術後的客人,準備好合適的塑胸衣,

讓我在穿回新內衣前的恢復期,有合適的胸衣可以穿,這點讓我感覺很貼心

 

 

IMG_7458.JPG

終於到了一個月的回診時間,大家看我臉上的笑容及自信

就知道我很滿意~為什麼呢?!!看完以下照片就知道了!!

圖片 21.png(術前

圖片 22.png(術後

(我的小可愛又重出江湖了)

 

 

圖片 23.png(術前超沒肉的

圖片 24.png(我的事業線回來啦

圖片 27.png圖片 25.png

(術前都沒辦法穿低胸的衣服)

圖片 30.pngS__83525636.jpg

S__83525637.jpg

 

是吧!!每一張照片有沒有性感女神的fu啊~

我想現在我家老公一定有點小擔心但又非常的滿意,

接下來我希望這美麗的事業線,讓我的事業運旺旺來喔!!

跟小羊我一樣有產後胸部萎縮困惱的媽咪或者平胸一族的朋友,趕快來諮詢吧!

 
 

圖片 20.png圖片 22.png

宜人美學診所官網:https://www.sweetpsdr.com/index.php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81號

預約專線:04-22513266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weetclinic/

FB私訊諮詢http://m.me/sweetclinic

Line立即諮詢:https://goo.gl/oR1Odg

Line好友搜尋:@sweetpsdr (記得前面有@喔)

診所門診及地圖_170803_0001.jpgline連結.jpg

 

arrow
arrow

    宜人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