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客戶喬喬分享

 

我是個專業的美髮設計師,對於外型我比一般人都還要在意

外在的造型我可以透過化妝、造型打扮,讓自己很有自信

但我內心有一個很大的缺憾就是----胸部太平坦了

學生時每次穿著性感的衣服,就讓個子不高的我看起來像偷穿媽媽的衣服

『太平公主』這個稱號從學生時代就被叫了很久

每每看著穿著深V的衣服、有乳溝可以展現的女生,我內心是既羨慕又嫉妒嫉妒啊!!

夏天的內衣更是厚到可以當安全氣囊,還擠不出東西…….哭哭

在一次友人的分享下第一次接觸到隆乳,看著她從平地變高樓的雄偉感真是震撼到我內心了!

 

但幾年過去我還是遲遲沒有任何動作, 畢竟是全身麻醉的手術

又聽朋友分享說按摩很痛!!真是讓我打退堂鼓

但就在最近我的美髮客人介紹下,得知有不用按摩的隆乳方式~

那就不會痛啦!!又讓我燃起希望,卯足全勁,極力做功課

從網路上尋找了幾間去諮詢,各方面的比較之下,

當然是以醫療品質跟價格衡量下

我決心把我人生重要時刻,交付給 『宜人美學診所』陳世宜醫師

選擇給陳醫師是因為是個很特別的醫師,以往我去諮詢只要說我還要考慮看看

旁邊的護理人員或是諮詢師都會一直鼓催,反覆說一些刺激我的話~真的不是很舒服

 

但陳醫師一聽到我說要想看看,他很鼓勵我,跟我說『要想清楚喔!手術是一輩子的喔!不要勉強』

我才知道他們診所是很人性化的,上網看的評價也都是:不會一直推銷,醫生很專業。

這讓我非常的放心,表示他們客人都是口碑。

跟陳世宜醫師諮詢討論後,他知道我工作只能休3天,且需要長期拿有重量的吹風機

專業評估下決定 使用『絨毛面果凍矽膠』讓我UP、UP。

 

我做功課『絨毛面果凍矽膠』可以降低莢膜攣縮率(就是石頭奶啦) 

減輕按摩的次數與疼痛度(聽有些網友說按摩時跟車子輾過一樣痛

喬喬的需求是要兩個罩杯以上,這真是符合愛美又怕痛的需求

聽完陳醫師專業的諮詢後我馬上決定了送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本來還怕有點太衝動,但後來覺得其實應該早點來做一做的~(以前照片全把它刪了吧)

 

 

 

決定手術後,當天專業護理師的會先清楚告知術後照顧及注意事項

另外安排體檢跟照胸部的超音波掃描,這樣檢查讓我很安心,畢竟之前全麻手術有過很多不好新聞(怕怕~)

護理師跟我說前一晚開始空腹八個小時,當天心情放鬆就好

 

但晚上根本睡不著,那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那一晚夜好長喔

一大早我就坐車去宜人美學診所

 

 

拍完術前照後,再來我們就進手術房囉

醫護人員以及麻醉醫師早已經在手術房等我了

貼心專業的整個醫療團隊,讓我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們

 

術前會先打點滴,再次測量血壓及心跳,確認沒問題後

麻醉醫師簡單跟我聊個幾句,大概數到五就我就進入夢鄉了

 

手術後醒來時已經安穩的睡在恢復室裡面

剛醒來暈暈的,一有小碎聲,醫護人員馬上過來我身旁,關心我的狀況『會不會不舒服?有甚麼不適感嗎?』

當時只感覺我胸前很緊繃,好像胸部要爆開了(哈哈~)

但是因為我剛醒來麻醉還沒退,所以我搖了頭又繼續倒頭大睡

睡到快到傍晚,精神比較好,也吃了點東西,確定沒問題後,醫護人員到送我安全坐上車才離開

隔天回診打了消炎針,一切都如此的順

 

 

術後前幾天,唯一只有不能拿太重的東西,因為胸部肌肉會有點疼痛 

其他倒是還好,前三天我每天回診給陳醫師檢查傷口狀況 

術後一週拆線時刻來了(ㄛ呼!我終於可以看到內在美的幅度了

 

 

 

 

陳醫師很細心的幫我拆線,並看看胸部的進展狀況及告知簡單注意事項

醫師建議開始可以稍做簡單復健、拉筋 

過了一個月後,開始可以穿無鋼圈內衣,再循序漸進地換有鋼圈內衣

總算可以丟掉過去那些小到不行的內衣囉

美麗真的不嫌晚,尤其夏天時,終於不怕穿上V領、比基尼、露事業線

最重要的是,不用沒自信地遮掩胸前的不飽滿,現在終於可以抬頭挺胸囉~ 

 

而女孩擔心的疤痕,我可以大聲跟大家說真的不用太操心

我的開口在腋下皺褶處,一段時間後其實真的看不大出來,自然就像是我原本腋下的皺褶

距離了快一年才寫出我的心得分享,因為初期做完不是那麼習慣,睡醒還會忘記不小心還會轉身撞到門,

但現在真的非常柔軟,不講真的不會知道是加工的喔 

真的謝謝宜人美學診所,讓我胸部美麗大翻身

醫生專業細心及專業,護理人員照顧很好,服務也很棒~讓我順利變身成功!!

因為美容整形是自費手術,費用請自行洽診所諮詢喔~

 

宜人美學診所官網:https://www.sweetpsdr.com/index.php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81號

預約專線:04-22513266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weetclinic/

FB私訊諮詢http://m.me/sweetclinic

Line立即諮詢:https://goo.gl/oR1Odg

Line好友搜尋:@sweetpsdr (記得前面有@喔)

診所門診及地圖_170803_0001.jpg

line連結.jpg

 

 

 

 

 

 

arrow
arrow

    宜人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