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1069_776260972537855_8802326161062148236_o.jpg

今天小雯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終於鼓起勇氣來做的雙眼皮的故事👀
做完雙眼皮後,就深深覺得~“應該要早一點去做的啊啊~”⏳⏳
浪費了許多年只有單眼皮的光陰啊~🌟🌟😥😥


現在照鏡子,就算素顏,也是美美的

再也不用化像煙燻妝一樣黑的眼線

也不用貼那個超麻煩的雙眼皮貼了!
來看看術前我還沒做之前的照片吧~

123  

雖然本人還是很可愛啦~哈哈哈!😂😂😂

但還沒縫雙眼皮的時候,看起來就是比較沒精神,

更不用說是還沒畫妝的時候~

不知道我以前還沒做雙眼皮的時候,有沒有嚇到枕邊人過~哈哈🤔🤔
我有跟醫師透露,其實真的掙扎了好久,

雖然身邊有許多人都有做過這樣的手術,

也爬了很多文,了解一下這手術的過程,

但還是霧煞煞”😥😥

 

網路上相關資訊非常多,我也非常勤勞的做功課雖然有了大概的觀念但自己不是專業人士,

所以還是很難了解,有許多疑問,所以要做手術前,更是要非常慎重的選擇診所呢~

最好是

直接給專業醫生直接面對面的評估~😌😌 
後來我的好朋友介紹我到宜人美學診所找陳世宜醫師,

 

檔案 2017-7-7 17 26 49.jpeg

宜人美學診所的陳世宜醫師是很專業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喔

 

所以對手術類的診療,有更好的評估跟專業!

(我聽了是頻頻點頭😏😏😏

 

23  

附上陳世宜醫師諮詢中的照片

 

陳醫師其實很有耐心

對於我的問題,都是非常細心地回答喔!

我聽了朋友的建議,來找陳世宜醫師做評估,陳醫師專業也很詳細的幫我評估和解釋手術過程~

 

在看了醫生以往做的案例和詳細的解釋後,真的可以讓客人放心很多~
所以,我放心地把靈魂之窗交給陳醫師~決定變美囉~😗😗

 

因為我有 #泡泡眼 ,陳醫師針對我的眼型和條件,建議做“微創釘書針雙眼皮+微創抽脂

 

釘書針縫法.PNG

當然

會這樣建議是因為我希望要有自然一點的雙眼皮也想要恢復時間短

所以會依照我的希望,由醫師提出最建議的做法


但是~不要聽見釘書針縫法就覺得害怕喔!

不是直接拿釘書針來縫啦~挖嘎哩貢,這樣的縫法,不僅自然,

手術後恢復期也非常短,照顧的好的話,術後1-2週後就看不出來囉~💋
或是戴個裝飾用的粗框眼鏡,就不會有人發現你跑去縫雙眼皮的啦~😏😏

 

我幫大家回答有關於手術會不會痛,術後會不會難照顧

 

其實陳世宜醫師手法非常俐落,術中時間不會很久,也不會非常疼痛~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了!縫雙眼皮手術的疼痛是刺刺的,還可以接受,沒有不適感~

1  

我表示術後本來以為眼睛會腫的看不到路,但其實只是像看了一部催淚的電影後的眼睛~沒有想像的那麼可怕啦!🌸

當下有些紅紅腫腫的隔天也會有腫脹感跟一點點瘀青

 

縫雙眼皮的針孔跟微創抽脂的傷口也幾乎看不見

 

img3_3.jpg

但照著術後護理師教我照顧的方法和勤冰敷腫脹感很快就消失了!

術後照顧非常重要噢!護理師也會在術前會仔細地告訴你所以不用擔心噢

 

🎉🎉來看看我的術後照吧🎉🎉

2  

整個氣場都不一樣了呢~

是不是該早幾年就來縫雙眼皮了呢?!哈哈哈😘😘開玩笑的!
我很滿意這次縫的雙眼皮,非常自然

說像媽媽打娘胎肚皮裡給我的雙眼皮一樣~🤗

3  

但不能否認,做了雙眼皮,眼神真的變得柔和好多!化眼妝也比以前漂亮很多!
衷心建議單眼皮中國娃娃!快來變身“美瞳美少女吧~

 

我幫大家問幾個關於雙眼皮的問題

Q1:雙眼皮要用割的還是要用縫的呢?

其實真的是因人而異,大部份年輕皮膚的眼睛都可以使用“縫”的方式來做雙眼皮手術,

但若是鬆弛的皮膚或是脂肪過厚在醫師評估下,可能就要用割的方式來處理了!

 

Q2:做完雙眼皮是不是眼皮會比較容易鬆弛呢?

其實不是的,因為正常的皮膚雙眼皮都會因為老化而鬆弛

反而有老化問題的眼睛更應該考慮割雙眼皮改善

 

Q3:雙眼皮要多寬才好看?

其實要以自己喜歡的為主,所陳世宜醫師說目前台灣女生適合的寬度平均值大概7-10mm

但是每個人的眼型跟喜好因人而異

加上東方人眼頭有些會有蒙古摺,有時候會需要搭配開眼頭加上雙眼皮的效果更好

所以還是建議給醫師親自評估喔

 

 

若有其他疑問歡迎詢問 #宜人美學診所 喔!

 

診所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81號

電話:04-22513266

網址:www.sweetpsdr.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weetclinic/

Line線上立即諮詢💬 https://goo.gl/oR1Odg

Line:@sweetpsdr (記得前面有@喔)

檔案 2017-7-7 17 27 13.jpeg

 

 

 

 

 

 

 

 

arrow
arrow

    宜人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