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png

一直以來非常在意自己的鼻子,山根不夠高,鼻頭不夠圓翹整張臉看起來就比較平,非常缺乏立體感!!

術前側面1.JPG

而且每次拍照都要找角度,化妝也要畫一些鼻影,希望讓鼻子看起來立體一點,蒜頭鼻不要那麼明顯,但效果其實非常有限的。

在正式隆鼻前都是靠打玻尿酸調整鼻型,但畢竟是微整,過幾年後鼻子就打回原型了!於是決定要做永久的,這樣就不用擔心鼻子不見啦!

當然~也是來找我最放心的陳醫師囉!這次幫我諮詢的是宜人美學的院長陳世宜醫師,我們術前先討論我想要的鼻型,我的需求就是:
1.鼻子要高,但是不想要太高 

2.要很自然,不想一眼就被別人看出來是做的鼻子。

 

陳醫師也非常有耐心的用專業角度為我評估解說,我的臉型適合什麼樣的鼻型。也告知我的鼻子確實不能做太高,因為我的額頭沒有很飽滿,鼻翼較寬適合敲鼻骨讓鼻型有秀氣感。

聽完陳醫師建議就決定做(結構式精雕隆鼻+敲鼻骨)
陳醫師講解五官的相對位置和比例也要一起做評估,果然是專業的醫師啊!

 

術前正面標記.JPG

確認鼻型後,開始術前準備囉~醫師首先在鼻子上做上記號

為待會手術確認位置(這個圖好有藝術~實在蠻好笑的,幫助緩和了我術前緊張感),接著護士細心的叮嚀一些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手術大約三小時,完成後鼻子會用固定板包起來~醫生說要固定一個星期,一週後拆線就可以拿掉囉!
 

圖片 2.png 

術後第一天

可以明顯看到瘀青及小傷口~不過疼痛感真的是一點感覺也沒有呢!

接下來一週是術後黃金期,一定要特別注意傷口照顧的部份喔。

到第二天還是腫腫的,這樣是正常的喔!畢竟有做敲鼻骨,恢復期會比一般隆鼻多幾天,回家後我很勤勞的清理傷口及冰敷,所以瘀青消很快。

 

 

圖片 3.png

術後第三天

才第三天瘀青就消得差不多囉~勤勞的冰敷及準時吃口服藥可以幫助傷口的癒合速度外也會預防感染喔。

 

DSC05893.JPG

術後一周

滿一週終於要來拆線啦~術後第四天我就開始正常上班囉~大家有發現我的水腫及瘀青已經好很多了嗎?~哈哈

陳院長技術真的很好,傷口縫的很漂亮且術後完全無腫脹不適感~

 

 

圖片 5.png

拆線後第二天

還稍微看得出來一點腫脹,陳院長說需要大概一個月時間後完全消腫才是最自然的鼻型唷。

效果出來真的很滿意,身邊親戚朋友第一眼都沒發現去隆鼻,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再次感謝陳院長阿~~
現在可以不用拍照抓角度,化妝不用打鼻影就可以呈現自然立體的鼻型了~

想了好幾年終於解決了一直在意的問題,而且真的出乎意料的無痛感100%!!

 

圖片 6.png術前 術後自拍1.JPG術後

一個月後的比照圖,醫生說恢復狀況很好!!照片很明顯不需要濃妝就可以呈現出來的立體感

 

 

圖片 9.pngbefore   術後側面.JPGafter   

術後三個月

鼻型比之前更自然囉,出去聚會吃飯都被誇獎變得更美了但說不出來的美~

因為自然的鼻型讓人看不出來是經過隆鼻!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想要找到自己適合的鼻形重要,當然選對專業的醫師就更重要了!

快來宜人美學診所找陳世宜醫師諮詢吧!提醒大家要記得提前預約唷~

 

宜人美學診所官網:https://www.sweetpsdr.com/index.php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81號

電話:04-22513266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weetclinic/

Line立即諮詢:https://goo.gl/oR1Odg

Line好友搜尋:@sweetpsdr (記得前面有@喔)

 

 line連結.jpg

 

延伸閱讀:陳世宜醫師 整形老實說/一段?兩段?三段?四段式隆鼻 

http://sweetpsdr.pixnet.net/blog/post/25875054

07.png

arrow
arrow

    宜人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